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






什么叫做长大?

什么又叫成熟?

是不是长大就得付出代价?



每天的生活庸庸碌碌的,

忙些什么?我也不懂。。。

只知道,人生太短,欲望太高。。。

会不会有一天,我不再为他人而过?

会不会有一天,我会做回最真的我?

会不会有一天,???不再出现?



二十一岁了!!

一直都很期待成年,

可是哪又代表什么?

那代表,我什么都不是!!

我很认同一句话,

“人因梦想而伟大”

所以,在我已经没有梦想的时候,

我只是一具空壳。。。

1 comment:

Lyn said...

我認為沒有一個人會真正的懂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