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半年

有時會想,半年對我的含義是什么?
半年,不多也不少,要生一個小孩,不夠時間。
要睡個覺?那又太久了,
我雖然愛睡,可也不想睡那么久。

可和你在一起的這半年,
好像在跑個馬拉松比賽。
很多時候,感覺累了,想放棄了,
可是回頭想想,人生本來也是一個馬拉松賽程,
遙遠且漫長,
考驗的是人的耐力以及韌度。

再回頭想想,
放棄了這一站,轉身離開,
我還能找到可以讓我愿意停駐的那一站嗎?
我不知道答案,因為這些都只是臆測,
做不得準。

記得跟你說過,
越靠近21號,
我的心情就越不好,
不想21號那么快來,
可偏偏的,它卻悄若無聲的來到。

每每很多次,都在心底對自己吶喊,
要自己別再執著那么多的事情,
別在意你不能來見我,(嗯,你在忙呢,別那么孩子氣)
別在意自學生不停的騷擾你,(反正她將只是一個過客,雖然現在不是。)
別在意別人擁有你比我還多,(沒辦法的事,誰要我們距離那么遠。)
可,當這一切我都不在意的時候,
是不是代表我已不在意你了呢?

老公,你怎樣看?

No comments: